第10章要退出吗?(1 / 2)

加入书签

第10章 要退出吗?

李生宝很烦余思敏同自己说话的腔调语气,特别是她提老李家的时候。虽然余思敏说的是老李家,但其实说的不就是他?说的不就是他李生宝不如不如她余思敏吗?

是,最初从厂里出来做生意的是余思敏,路子也是她先给别人打工闯出来的。但后面不是他李生宝顶上的吗?和那些厂长、经销商喝酒的不是他李生宝呢?

他带着胃药同人喝酒!

没有他李生宝,他们的生意也做不成现在这样。但余思敏总不满意,总是张嘴就说他们老李家的人不行,他就想让她看看,他们行。他其实也知道他哥找他借钱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,好一点三五年,差一点七八年都有可能。但这是给老李家买车,是给他家的长子长孙买!

这个钱以后他大哥不还,那也要承认这个车是他买的。不过余思敏现在

Loading...

内容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设置-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设置-关闭广告屏蔽】~

推荐使用【UC浏览器】or【火狐浏览器】or【百度极速版】打开并收藏网址!

↑返回顶部↑ 章节报错(免登录)

书页/目录